首页课程介绍教学队伍教材建设实践应用教学资料教学效果学生评价习题练习教辅园地网络课堂

□□ 首页-教学队伍-正文

  教学队伍

 
课程负责人简介
2017-04-12 17:24  

  

简介

关辉,,1965年生,教授,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1987年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获教育学学士学位,同年分配到原楚雄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从事体育教学工作,1990——1991年到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学习研究生主要课程并结业,工作至今主要从事运动生理、体育保健、运动损伤、运动康复等方面教学与研究工作。2008年被授予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届“师德标兵”称号。第二、三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在长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中,主持过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学校体育学生伤害事故的处理与防范研究(项目编号08C0189),并顺利验收,参与多项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教科院以及学校的课题研究;公开发表各类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学校体育伤害事故论纲》、主编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教材《体育运动处方及运用》、副主编教材《足球》、《体育保健学》、参编教材多部;近些年来在云南省教育厅举办的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上,有多篇论文获奖。

在从事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担任中国康复医学学会体育保健分会理事、西南区体育教材教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楚雄州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裁判委员会主任等职。2001年被楚雄州人民政府授予云南省第十一运动会先进个人、2010年被云南省体育局授予学校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4年被云南省体育局授予云南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在教学之余组建了运动损伤康复治疗室,为学校师生提供运动损伤的康复与治疗,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楚雄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邮编:675000

总访问数: